Artorius君行

偶尔的幕后翻译,阿尔托莉雅厨,除了士剑雷,剩下all剑都ok,主吃金剑CP

自我简介

FZ入坑7年,喜欢金剑的第7个年头

个人汉化博主(目前已经坑了一年)

拖延症末期患者(已经没救了)

阿尔托莉雅天下第一!(本命蓝呆,但是也喜欢阿尔托莉雅亚种)

主金剑,副all剑都可以梅剑啥的(但是有个唯一的雷点),剑all也吃,性转ok,百合ok(姬骑啥的)

不吃bl

吃弓凛,双咕哒(目前还在持续增加中)

主雷士剑,士剑,士剑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极度厌恶fsn线的卫宫士郎,但是ubw和hf的卫宫士郎路人(是的,我把他看成三个人)

具体原因就是觉得他不配

和我叨逼叨我也不会和你吵架,因为会和很累所以直接拉黑

个人主观蓝呆和亚瑟是两个人,并非单纯性转

目前正在暗搓搓的企划金剑同人本,预计时间为一年,可能会参加上海cp(具体还是看进度)

一宣印调已超二百,谢谢大家的支持,预计19年下半年发售

FGO日/国服IOS玩家

日服423,461,176(添加前私信我,我一直不清好友申请导致爆满20可能无法申请)

国服ios100,100,013,682

欢迎添加好友

无可救药的游戏废宅

ps4,ns,pc游戏都玩(但不一定是主流游戏)

目前想到就这些,后期可能会添加新内容

评论

热度(31)